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汽车 - 楼市高热潘石屹网拍卖房 京沪五套房卖5668万元
楼市高热潘石屹网拍卖房 京沪五套房卖5668万元
加入时间:2016-9-23 8:58:23  来源:证券日报

   9月22日,SOHO中国联手新浪乐居进行无底价网拍卖房,五套房源以总价5668万元高额成交,包括望京SOHO的两套写字楼、三里屯SOHO的一套公寓以及SOHO中山广场的两套写字楼。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此次网拍的五套房源均位于北京、上海的核心地段,具有极高的资产升值潜力。其中,上海SOHO中山广场B1504以890万元成交,租金回报率高达5.4%;唯一一套住宅房源三里屯SOHO 11-2201,经过205次网友们的激烈出价,最终以总价920万元成交;望京SOHO 211607以1790万元成交,每平方米单价接近6.7万元,创造了本次网拍的最高成交额和最高单价。

  据戴德梁行发布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北京写字楼空置率保持低位,租金在高位保持稳定。自2013年开始,北京写字楼租金一直保持稳定,其中甲级写字楼市场平均租金继续保持坚挺,为每月每平方米人民币378.1元。戴德梁行表示,写字楼市场受互联网冲击微弱,需求增长稳定,考虑到其租金稳定、管理及运营成本较低,在租金收益及资产溢价方面,业主可获得可观受益。同时戴德梁行还预测,2017年亚太区租金将持续增长。而上海市场方面,世邦魏理仕则预测,未来信息技术、互联网、专业服务、高端制造业、国际贸易、仓储等优质的内外资写字楼租户将在上海茁壮成长。

  据了解,目前SOHO中国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甲级写字楼开发商,在北京和上海开发的总面积已达500多万平方米。本次网拍活动中,客户对于5套房源总出价数百次,可见在楼市高热下,SOHO中国在京沪的高价值、强流动性和抗风险能力的核心物业竞争激烈。

  值得注意的是,有业内人士认为,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此时拍卖房产正是市场高点的好时机,而在资产荒背景下,京沪写字楼物业又是投资回报稳定资产,收益明显很正常。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