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经济新闻中心 - 金融&消费 - 上海迪士尼9月进入淡季 票价降低129元至370元



上海迪士尼9月进入淡季 票价降低129元至370元




金融&消费  加入时间:2016-8-24 8:58:56  来源:澎湃 
澎湃从9月开始,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票价将从高峰日票调整为平日票。具体来说,标准票价格从499元变为370元,老年人、儿童、残障人士票价从375元变为280元。
1

  从9月开始,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票价将从高峰日票调整为平日票。具体来说,标准票价格从499元变为370元,老年人、儿童、残障人士票价从375元变为280元。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还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其将在开园后首次推出针对孩子们的限时优惠:2016年8月22日至9月9日,包括背包、文具、午餐盒、水壶/水杯四大类迪士尼主题商品8折;在乐园任意商店购物单笔消费达200元,凭收银条在乐园任意商店用50元换购指定迪士尼背包一个(收银条不可累计,仅限于当天范围内使用有效);在乐园任意快餐厅购买两份套餐(含一份主食和一杯单人饮料),就能得到一份免费儿童套餐。

  暑假结束意味着旅游市场将稍有降温。从以往的旅游市场规律来看,暑期结束至“十一”长假的空隙是整个旅游行业的休整期。

  从热门游乐项目的排队时间看,上海迪士尼的热度已有所下降。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虽然今年夏天上海出现多个高温日,但上海迪士尼乐园内人流如织。不少热门游乐项目的排队时间达两三个小时。8月2日,上海最高气温35℃,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显示,当日14时许,乐园内预计排队时间至少1个小时的游乐项目有7个,其中,翱翔 飞越地平线排队时间150分钟,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时间120分钟,创极速光轮排队时间100分钟。

  8月23日下午,澎湃新闻记者查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发现,各游乐项目的总体排队时间有所下降,明日世界园区游乐项目排队时间下降较为明显。当日17时许,翱翔 飞越地平线排队时间120分钟,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时间60分钟,创极速光轮排队时间60分钟。

  不过,除了票价从高峰日票调整为平日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旅游业界合作伙伴提供的报价显示,9月由江苏和浙江出发的上海迪士尼相关旅游产品总价尚未出现大幅下降。

  此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将于9月1日起正式启动迪士尼青少年项目。迪士尼青少年项目是全球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的传统之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结合本地教育专家的建议,针对各学龄层的不同需求和成长轨迹设计了种类丰富的青少年项目。




编辑: 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