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时政新闻中心 - 齐鲁大地 - 山东一副县长察看在建桥梁时坠河 抢救无效去世



山东一副县长察看在建桥梁时坠河 抢救无效去世




齐鲁大地  加入时间:2016-7-28 14:03:40  来源:澎湃 

   7月28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政府办公室等多个部门获悉,博兴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秀江7月22日在察看当地一座在建桥梁时不慎失足坠河,获救后送医,抢救无效去世。

  而在上周二(7月19日),王秀江还以博兴县委常委、副县长的身份出现在公开报道中。

  据齐鲁网报道,7月19日,山东省厨具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滨州举行。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会长钟建民,滨州市副市长李维东,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殷梅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秀江出席成立大会。

  公开资料显示,王秀江曾任博兴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博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等职,后于2012年1月被选举为博兴县副县长。

  博兴县政府网站的信息显示,王秀江的分工是负责水利、农业及农村经济、林业、畜牧、水产、农机、扶贫开发、油区、引黄济青、气象、黄河河务、胶东调水、小清河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最迟到今年7月初,王秀江开始以博兴县委常委、副县长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据博兴县政府网站消息,7月4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殷梅英,县委常委乔铭,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传龙、王秀江等人参加会议。

  目前,博兴县政府网站“县级领导”一栏已将王秀江简历撤下。




编辑: 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