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 深圳收缴违规电动车场面壮观 密集恐惧症“鸡皮疙瘩满身”

 

深圳收缴违规电动车场面壮观 密集恐惧症“鸡皮疙瘩满身”




大图  加入时间:2016-10-26 14:49: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10月26日讯 10月25日,广东深圳,深圳交警持续开展禁摩限电工作,在靠近宝安区的一处空地,收纳了不少超标电动车、电动三轮车等违规车辆。放眼望去,电动车密密麻麻,有些未断电的电动车警报声持续不断,反光镜反射太阳光透过镜头变成星芒,甚是壮观。

  10月25日,广东深圳,深圳交警持续开展禁摩限电工作,在靠近宝安区的一处空地,收纳了不少超标电动车、电动三轮车等违规车辆。放眼望去,电动车密密麻麻,有些未断电的电动车警报声持续不断,反光镜反射太阳光透过镜头变成星芒,甚是壮观

  10月25日,广东深圳,深圳交警持续开展禁摩限电工作,在靠近宝安区的一处空地,收纳了不少超标电动车、电动三轮车等违规车辆。放眼望去,电动车密密麻麻,有些未断电的电动车警报声持续不断,反光镜反射太阳光透过镜头变成星芒,

  10月25日,广东深圳,深圳交警持续开展禁摩限电工作,在靠近宝安区的一处空地,收纳了不少超标电动车、电动三轮车等违规车辆。放眼望去,电动车密密麻麻,有些未断电的电动车警报声持续不断,反光镜反射太阳光透过镜头变成星芒,甚是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