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社会新闻中心 - 文体 - 冯小刚密会赵本山 主持人或“弃老用新”(图)



冯小刚密会赵本山 主持人或“弃老用新”(图)




文体  加入时间:2013-8-20 8:53:43  来源:华商晨报 

赵本山

赵本山亮相酒店与冯小刚等人密谈春晚事宜

点击图片进入:冯小刚为春晚语言类节目定调 赵本山小品或已有眉目

昨日,以冯小刚为首的央视马年春晚导演组在北京召开了第一次节目碰头会,赵本山张国立、刘恒等导演组核心成员出席会议。对于会议的内容,相关人员均三缄其口。

努力:仍倾向于请宋丹丹出山

昨日14时40分,围堵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门前的大批记者终于等来了赵本山。头戴鸭舌帽,身穿条纹T恤的赵本山在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和御用编剧尹琪的陪同下来到酒店。对于记者们的追问始终保持微笑却一言不发。

这是以冯小刚为首的央视导演组召开的第一次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碰头会,导演组核心成员将对语言类节目定调。作为重中之重的赵本山小品也是会议讨论的主要内容。

因为与会人员极少,冯小刚给所有参加碰头会的人下了封口令。昨日,记者通过多方打探获知,对于赵本山小品的搭档,冯小刚以及赵本山仍旧倾向于请宋丹丹出山。由于宋丹丹此前态度坚决,导演组目前正在想方设法说动她与赵本山搭档再战春晚。

省钱:冯赵出马最贵的是人脉

近期,广电总局等部门联合发出要求制止豪华铺张、提倡节俭办晚会的精神,今年央视导演组也力求不铺张浪费。晚会场地依旧沿用前些年的演播大厅,而灯光舞美方面的改进依旧在原灯光舞美的基础上进行提高。

昨日,知情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冯小刚联合赵本山、张国立等人办春晚,贵的不是设备而是这些人的人脉。现在很多人都盯着赵本山把关语言类节目能把多少个徒弟推上春晚舞台,其实赵本山的态度是:“徒弟有好节目也不避讳,审查的时候该枪毙的节目也不手软。但他想拉到央视春晚舞台上演小品的人,绝不止手下的几个徒弟而已。”

保密:导演组碰头换地方

今年,央视导演组将召开碰头会的地点由影视之家搬到了亚洲大酒店,比起影视之家,这里的安保工作可以进行得更为保密。昨日记者连线在北京追访此事的记者,据透露:“去年蹲在影视之家赵本山的门口听动静,今年根本不可能,电梯口都有人守着,别说陌生人,就是导演组的人非核心成员也接近不了开会的房间。”赵本山和冯小刚在这里进行的碰头会并不是一个下午就结束,几个人会在达成一个意向后分头行动。而扔下《乡村爱情七》剧组跑到北京来的赵本山计划在22日之后返回沈阳,他挤出了接近一周的时间留在北京随时与冯小刚商量马年春晚筹备的细节问题。

独家采访

开心麻花:不会为导演风格改变自己

去年,开心麻花团队成为史上第一个将两个小品颁上春晚舞台的演出团队。在外界看来,凭借着在蛇年春晚的上佳表现,开心麻花出现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儿。然而,马年春晚央视导演组的大换血是否会给开心麻花的团队带来新的压力?代表的“乡土”的赵本山是否能够全盘接受开心麻花的“洋气”?

昨日,记者就此事分别采访了开心麻花团队的两位核心成员闫非和王宁。

坊间传言,目前开心麻花团队已经为马年春晚剧组准备了3个小品剧本,对此,闫非表示:“现在才8月份,虽然今年这个事儿提上议事日程比较早,但确实还没到天天磨春晚剧本的时候。”对于赵本山把关语言类节目是否有压力,闫非表示:“我们现在没跟赵老师碰到,但是我想如果是好的作品,肯定不止是一个年龄段的人喜欢,应该是大家都喜欢。我对于这个事儿的心态也是,我们这些人只要做好自己就行。”

而王宁在接到本报记者电话时则笑着说:“老实说,记者们的消息比我还灵通呢,真的,我这还等导演组消息呢,我们麻花今年的这三个剧本我是没看到。不过我想一件事儿哈,麻花有麻花独特的风格,这是一群人碰撞出来的智慧。冯导和赵老师给把关是太好的事儿,但是麻花在创作的时候不会因为导演换了人而改变自己的风格。”(来源:华商晨报)

春晚主持人或“弃老用新”

此外,某网站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年春晚主持人或“弃老用新”,而从冯小刚此前密会多位语言类节目大腕看,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似乎还是“将熟脸进行到底”。




编辑: 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