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社会新闻中心 - 文体 - 北京田径世锦赛奥利弗约战刘翔 张培萌期待进决赛



北京田径世锦赛奥利弗约战刘翔 张培萌期待进决赛




文体  加入时间:2013-8-19 9:07:53  来源:长春新闻网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见证博尔特又一次实现3金王的伟业下,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也正式落幕,未来两年,也正式进入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时间。对于这一刻的到来,世界名将们也是非常期待,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美妙一刻,让无数人梦回鸟巢。

男子100米亚军,加特林(美国):我很高兴能来到北京参加这样一场赛事,在那里与高手们对决,为我的国家赢得荣誉。中国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关注田径世锦赛,我们相约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你会见证一场精彩的比赛。

女子马拉松冠军,基普拉加特(肯尼亚):如果一切顺利,我会来到北京这个赛场,卫冕冠军。

男子5000米、10000米冠军,法拉赫(英国):在奥运会之前,我希望能来到北京参加这项赛事,北京拥有出色的比赛场地,我希望我能来。

女子铅球冠军,亚当斯(新西兰):如有有机会,我当然会去北京,依然展现出最强的自己,两年的时间还很漫长,我等着瞧把。

男子100米、200米、4x100米接力冠军,博尔特(牙买加):如果我身体状态良好,我肯定会去参加北京田径世锦赛,那一刻是我所期待的,我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历史,能够再次来到北京,我很期待。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为下一个冠军发起冲击,我会跑得越来越快。

男子400米、4x400米接力冠军,梅里特(美国):我当然会来北京,我最难忘的经历就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再次来到北京,我依然要夺冠。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不久之后我将重回北京,我爱你们。

男子110米栏冠军,奥利弗(美国):我希望刘翔能够尽快康复,这样我们就能在2015年北京赛场上一较高下了。

男子100米新全国纪录,张培萌(中国):我就想在决赛场上跑一下。

女子100米、200米、4x100米冠军,弗雷泽(牙买加):2015年,我期待来到北京赛场。

女子撑杆跳高冠军,伊辛巴耶娃(俄罗斯):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出现在北京的赛场上。

男子20公里竞走亚军,陈定(中国):只要还有人相信我,我觉得我会走得更远。

女子400米冠军,奥胡鲁奥古(英国):我爱北京,我最难忘的经历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冠,我非常非常爱北京。再次回到北京,一定很美妙。

男子跳高亚军,巴西姆(卡塔尔):我会出现在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的赛场上,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 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