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社会新闻中心 - 文体 - 曝扬帅最不喜欢王治郅 亚锦赛不想带他却被干预



曝扬帅最不喜欢王治郅 亚锦赛不想带他却被干预




文体  加入时间:2013-8-19 9:05:2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从头到尾,这就是一出早已精心编制的大戏,主演是扬纳基斯,大反派是胡加时,而幕后编剧兼导演,就是一向少言寡语的阿信。 ——据《北京青年报》

核心提示 | 最近几天围绕中国男篮的风波,堪称一部高潮迭起的大戏。先有媒体直指真正的罪魁祸首是篮管中心二把手胡加时,后有主帅扬纳基斯公开拒绝与胡握手(下图),以示水火不容。17日,更劲爆的内幕又被捅出——北京青年报篮球记者周赫在微博发文,拒绝握手的一幕完全是有人授意,而幕后导演正是篮协掌门人信兰成。目的很明显,“就是要把胡加时推到风口浪尖,自己则转移到安全地带”。【最新进展:知情人:胡加时形势最不利 恐成惨败后第一下马之人 

扬帅拒绝握手是蓄意而为?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男篮主教练扬纳基斯拒绝和篮管中心副主任握手的一幕是扬纳基斯方面设计好的桥段,要用这种方式来表示与胡加时的完全决裂,而胡加时还被蒙在鼓里。

这场大戏发生在上周五晚9点,其实早在下午5点多,个别媒体就已经得到了消息:晚上胡加时为扬纳基斯送行,不论是握手还是拥抱,扬纳基斯都会断然拒绝,把胡晾在一边。而且还有人专门前往天坛饭店,据说扬帅对媒体有话要说。显然,这是扬纳基斯方面已经设计好的桥段,要用这种方式来表示与胡加时的完全决裂。

信、胡二人关系“微妙”?

尽管真相尚未水落石出,但明眼人都渐渐明白,中国篮协的这场内斗,主角无疑是信兰成和胡加时。至于二人的关系,《上海青年报》昨日用了“颇为微妙”来形容。

文中写道:“2008年前任篮协主任李元伟离去后,胡加时是外界热议的继任者之一。不过,信兰成的回归,让这个猜测最终未能成真。倒是一些场外的细节,让外界对于胡加时和信兰成的关系产生了诸多猜测。信兰成2009年上任后,作为篮协掌门人在当年的亚锦赛之前,未去中国男篮任何一场热身赛督战,与主管的胡加时自然甚少碰面。据圈内人士回忆,这么多年以来,胡加时与信兰成在公开场合碰面时,几乎未有交流。”

内斗双方各自收买媒体?

昨日也有圈内人士向记者表示,“篮协的内部斗争一直很激烈,甚至早就各自‘收买’了媒体。可能大家的爆料都是客观存在的,但稍加以笔墨,倾向性就很明确了。究竟谁是谁非,你认为说得清楚吗?”

记者昨日曾通过多方途径打听是否如传言所述,北京媒体提前接到了扬纳基斯将拒绝握手的通知,因为这关系到“握手门”是否有可能是人为策划,但最终反馈回来的答案都是“不清楚”。不过,《华奥星空》记者杨宝岩公开撰文,指中青报主任记者曹竞“从未跟队采访,从未介入过男篮业务,突然笔伐胡加时并非事出无因”。

扬帅最不喜欢王治郅?

据《华奥星空》报道,在亚篮联第一次公布亚锦赛名单时王治郅和朱芳雨并没有入选,篮协内部人士透露,这主要是因为扬纳基斯最不喜欢王治郅,他认为王治郅在训练中没有完全贯彻主教练意图,想拿大郅开刀。而中方教练组坚持将王治郅和朱芳雨放入名单后,扬帅认为主教练的权威受到挑衅,认为篮协干预其名单拟定,这也最终成为他与胡加时矛盾的导火索。

而对于扬帅临行前拒绝与胡加时握手的事,中国男篮元老王治郅日前坦言:“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扬帅会对胡主任这样。媒体这么写,对他(胡加时)挺不公平的。”




编辑: 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