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社会新闻中心 - 文体 - 孙悦为何“万人迷”到“万人骂”:车震门后堕落了



孙悦为何“万人迷”到“万人骂”:车震门后堕落了




文体  加入时间:2013-8-9 8:40:1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亚锦赛6场球,孙悦进6个球,出手却达34次,命中率17.6%。这不是球迷印象中的孙悦,那个曾经披过湖人队战袍的孙悦。很多球迷看了孙悦的状态,质疑为什么把他带到菲律宾。篮球专家杨毅曾暗示孙悦不够拼,球迷炮轰孙悦没睡醒,更使事态升级的是,在与印度的比赛中,孙悦把怒气撒在队友身上,在一次防守中猛拽郭艾伦,这一动作也遭到媒体和球迷的批评。面对外界的骂声,孙悦只是淡淡回应:“有什么事冲我来,请别辱骂我家人! ”

媒体质疑:孙悦耍大牌,表现不咋地跟队友动粗

不久前男篮同印度队比赛的第一节中,孙悦一次粗野的动作引发了广泛的争议,尤其是这一次粗野动作,并非在比赛防守中施加给对方球员,而是在停表期间,发泄在了自己队友的身上。当时印度队获得了一次前场的底线发球机会,郭艾伦面向底线,贴近了一名印度队员准备进行防守,而此时站在篮圈下的孙悦,却突然在背后用双手抓住郭艾伦肩膀,猛地向后一拽,

将毫无准备的郭艾伦直接拽出一个踉跄,直到罚球弧顶一带才站稳了身形。

赛后,孙悦也为这个粗野的动作付出代价,一位网友炮轰:“任何一个中国队的球迷,都不能容忍国家队出现这种恶劣的行为,看球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中国队在场上对队友动粗的! ”某媒体在报道中也发出质疑:孙悦的这个动作,通过电视被所有人看得清清楚楚,从中不难看出,孙悦明显有着“耍大牌”的嫌疑。在自己发挥不好的情况下,就在场上众目睽睽之下将这股怨气发泄到队友身上,孙悦如果不早些改掉这个臭毛病,摆正自己的心态,恐怕就要离国家队越来越远了。

主动回应:有什么事冲我来,请别辱骂我家人

不久前,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曾经发博客,质疑国家队中某球员不够拼,而且该队员曾因不听从教练指挥而遭到姚明的呵斥,并险些离开国家队无缘2008年奥运会,这篇博客一发,很多网友就猜测这位球员是孙悦,随后辱骂声、质疑声席卷而来。

一开始孙悦尚能保持沉默,但是随着自己越来越受关注,而且质疑声不断时,他终于坐不住了,面对外界的质疑孙悦回应道:“没打好是我孙悦自己的问题,与我家人无关!有什么批评的都冲我来,请别辱骂诋毁我的家人。”但愿孙悦能够言出必行,在总结自己问题的同时找到“病症”逐渐提高。

声音

“任何一个中国队的球迷,都不能容忍国家队出现这种恶劣的行为,看球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中国队在场上对队友动粗的! ”——网友

“没打好是我孙悦自己的问题,与我家人无关!有什么批评的都冲我来,请别辱骂诋毁我的家人。 ”——孙悦

分析

为啥孙大圣形象颠覆

可怜的孙悦,从“万人迷”到“万人骂”,只用了短短一个星期。拯救大兵孙悦,成了中国男篮的当务之急。

他在本届男篮亚锦赛的表现,不是球迷印象中的孙悦,那个曾经披过湖人队战袍的孙悦,状态差球迷骂很正常。其次,孙悦对外教似乎不“感冒”,无论尤纳斯、邓华德还是扬纳基斯,都遇到相同的麻烦,每次孙悦到国家队报到,状态都比其他队员差。原因很简单,别人都是打了联赛过来的,孙悦打的比赛,说不清是商业表演赛还是对抗赛。还有一点,客观地说孙悦是中国篮坛不可多得的奇才,他有身高,有防守,有控球能力。因此球迷对他的要求很高,稍微表现不好就会受到质疑和指责。最后一点,孙悦在外人眼里是一个有天赋的“坏男孩”,只要他一低迷,外界很容易联想到他对篮球的态度,他不够拼,毕竟“车震门”“偷笑门”已经让孙悦在别人的眼里烙下很消极的印象。




编辑: 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