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社会新闻中心 - 社会 - 男子车内养3米长巨蟒 称为防盗(图)



男子车内养3米长巨蟒 称为防盗(图)




社会  加入时间:2013-7-29 8:20: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众人将至少长3米的巨蟒从车头里拉出来。 市民供图


  南都讯 记者朱鹏景 实习生朱亮韬 昨日,珠海一汽车修理厂的工作人员在修理一辆面包车时,竟在车头内发现了一条长三四米的巨蟒。车主李先生称,巨蟒放在车内主要是为了防盗。

  昨日上午,梅华西路这家汽车维修厂工作人员介绍,面包车是顾客前晚送到厂里来的,自己上午打开车头盖维修时,在发动机的缝隙发现了一段棕色花纹物体,仔细一看,竟是一条巨蟒。工作人员迅速电话通知车主李先生,李先生称蟒蛇乃自己所养,表示马上赶来将巨蟒带回去。李先生到达后,将巨蟒从车内拉出,装入袋中带走。工作人员表示,巨蟒看起来恐怖,但却很温顺,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攻击性。

  从工作人员提供的现场照片看,巨蟒一身暗棕色花纹,至少长3米,腹围最大处在40厘米以上。巨蟒被发现时正蜷缩在车头发动机上。

  据李先生介绍,这条巨蟒他养了一年,目前处于幼年期,还会长大,自己平时会买一些鸡来喂养它。

  蟒蛇为何会出现在汽车内?李先生称,平时出门放在车内,只是为了防盗,之前车子被盗过几次,才想到这个办法,平时车内会放上两条蟒蛇。不过,记者并未在车内发现他所说的第二条蟒蛇。

  要是巨蟒真的伤到人怎么办?李先生表示,主要是起“吓人”作用,巨蟒无毒,一般来说不会主动攻击人。

  广东林氏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林叔权表示,巨蟒属于具有公共危险性的动物,不适宜在汽车内饲养,如果巨蟒真的伤到人,就像小偷被家中的恶犬咬伤类似,主人都应当承担大部分责任。




编辑: 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