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社会新闻中心 - 社会 - 姑娘养鹦鹉 因楼上装修鹦鹉学冲击钻轰鸣(图)



姑娘养鹦鹉 因楼上装修鹦鹉学冲击钻轰鸣(图)




社会  加入时间:2013-7-19 8:30:1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楼上装修特别吵 楼下小鸟跟着学

  鹦鹉学冲击钻轰鸣吓呆主人

  新浪微博 @77舍:楼上装修,冲击钻的声音简直都要把我送到另外一个世界去了。每天煎熬着。而恰好现在属于浩克的学语期。好嘛!今天这货话不会说就算了,居然模仿起了那个冲击钻的声音……这是闹哪样啊,给姐留条活路吧!

  记者微访(翟兰兰 实习生马玥):会说话的鹦鹉讨人喜欢,但教鹦鹉说话的过程,可不是件简单事,博主小万家住徐东大街,她连教4个月,也没教出什么名堂,还闹出一堆糗事。

  “哈哈,哈哈,恩……”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小万家里,看到了这只绿鹦鹉,性格比较活泼,在小万的调教下,最爱喊的就是家里一只萨摩耶的名字“哈哈”,楼上装修传来“呜嗡呜嗡”的刺耳电钻声时,它居然也跟着学起来。

  “本来听装修声我们已经受不了了,现在还来个更吵的,真是要疯了!”小万又气又笑地说,为了教它说话,专门在网上下了音频,每天把它放在电脑前听,但只要人一离开,它就睡着,人一来,它就马上睁开眼睛,摆出一副很认真的样子,“真是什么样的主人养什么样的鸟啊,跟我上学那会一个样!”

  小万说,这只鹦鹉是今年3月花600元买回来的,给它取了名字,叫“浩克”。

  小万说,自己特别爱养小动物,感觉自己就像是“哈哈”和“浩克”的妈妈一样。她还写了一系列的名为《绿皮鸡成长记》的养鹦鹉日记,目前已有30多篇。




编辑: 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