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社会新闻中心 - 社会 - 女儿当街辱骂掌掴母亲 父亲:给我往死里打(图)


女儿当街辱骂掌掴母亲 父亲:给我往死里打(图)




社会  加入时间:2013-6-7 8:40:43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视频中女儿在狂扇母亲耳光



  光天化日之下,女儿对着母亲连着扇了好几个耳光,这样的人你见过吗?6日上午,一段视频在网上传开,女儿当街殴打自己的母亲,一旁的父亲还不停唆使。至于母亲遭殴打的原因,邻居们说,是因为母亲有病,常辱骂女儿,而社区的工作人员说,母亲被殴打是因为责怪女儿无法生育。

  此事发生在5月28日下午两点的甘肃兰州,视频拍摄于一个蓝色卷帘门前。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一位穿着灰色上衣、大约三十岁的女子,对着一位坐在地上,穿着红色上衣的老人殴打,虽然现场比较吵闹,但是还能听见女子对这老人不停骂着什么。

  视频上,灰衣女子握住红衣老人的手,朝着红衣老人的脸给了她三巴掌,红衣女士想躲也躲不开。后来红衣女士拿起扫把,但手中扫把也被灰衣女子拿掉,然后其继续殴打红衣女子。

  殴打持续了十几秒,后来两名围观的邻居实在看不下去了,上前扯开灰衣女子,可以女子依然不肯住手。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就在女子殴打老人的同时,旁边传来了一个男子的声音,这声音不是劝阻,而是教唆女子继续打。“打,往死里打,打死了我负责。”男子在视频中说,而灰衣女子似乎是受到了鼓舞,开始将老人摁在地上打。后来在邻居的拉扯下,女子最终松了手,但还是满脸怒气。

  打老人的女子是谁?为何对老人会有这么大的仇恨?而一旁的男子为何又唆使女子做出这样的举止,他们三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经媒体记者证实,这三人竟然是亲属关系,“原来打人的女子是老人女儿,而一旁唆使的男子是女儿的父亲。”

  女儿为何对老人如此狠心?邻居们说,老人有病,犯病后就摔东西,还辱骂女儿,这是女儿殴打老人的根本原因。有媒体记者也从周围的邻居们那了解到,这对母女在路边开了一个废品回收站,母亲有精神病,经常在店内砸东西,并经常辱骂自己的丈夫和女儿,女子不堪其辱这才对母亲大打其手。

  情况真是这样的吗?当地的媒体记者找到这家废品回收站,发现这家回收站一直锁着门。随后记者又联系了社区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个女儿打母亲的原因并不是别的,而是因为没法生孩子,“打她的这个姑娘不生孩子,所以她妈就在大街上骂她"你不生孩子",姑娘被气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大哭,气急了才打她母亲。”

  社区工作人员与邻居们的说法有些不一致,不过,不管殴打的原因是什么,网上的议论却成了一边倒的趋势,网友们都站在母亲的角度上谴责这位打人的女儿。

  “蔡霞-兰蔻香闺”说此事就发生在他们小区门口。“还就在我家小区门口!既然都知道你母亲有神经病又何必在乎她说些什么,毕竟是生你养你的母亲!“益润陇原李小军”也说现在的人已经没了道德,“良心何存。”



编辑: 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