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社会新闻中心 - 文体 - 郎平今日正式接管中国女排 临行前许家印设庆功宴


郎平今日正式接管中国女排 临行前许家印设庆功宴




文体  加入时间:2013-5-9 8:22: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李晖)昨天下午,新任中国女排主帅郎平乘飞机从广州飞抵北京。今天,她将与已组建的中国女排会合正式走马上任,而在本月2日报到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已经等候主帅六天了。此外,郎平表示,一些比赛还需要协商,这意味着国家女排首次亮相的时间将可能延后。

4月25日,郎平被正式任命为2016巴西里约奥运周期中国女排的主帅,但郎平随后便率领广东恒大女排奔赴越南参加亚俱杯的角逐,5月5日恒大夺得了亚俱杯冠军。本周一晚上,经过13个多小时的颠簸,郎平回到了广州。7日晚上,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还专门为郎平举行了庆功宴。

如此紧张的行程,郎平看上去有些疲惫,但面对众多送行的球迷和媒体记者,她依然保持着轻松的微笑。在谈到此时的心情时,郎平表示很高兴。她说:“感谢排管中心领导对我的信任,感谢恒大对我的支持。看到有这么多人支持我,我心里很高兴。但大家对我越支持,我反而越感觉到压力。中国女排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儿,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中国女排任重道远,慢慢来,希望大家耐心一些。我们的指导思想不变,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努力不让大家失望的。”

中国女排集结之后,马上就要面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以及瑞士女排精英赛的任务,对此郎平明确表示:还需要商量。她说:“前一段时间重点在亚俱杯,所以对国家队的比赛任务还不清楚。有些比赛需要讨论,队员还不了解,还需要和领导协调。我们会根据球队和赞助商的需要去做一个协商,包括瑞士的比赛,目前还没有谈。”

不难看出,郎平正式上任后,除了尽快熟悉球员之外,还亟须与排管中心领导紧急协商如何应对赛事。而一旦放弃了这些比赛,那么新一届中国女排在国内首次亮相的时间有可能延迟到7月份以后。

昨天,广东当地一些媒体询问郎平对广州的感受时,郎平回答道:“在这里生活了几年,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说很熟悉了,很像家的感觉,很开心。我很快还会回来的。”

按照计划,国家女排如果不参加瑞士精英赛的话,那么队伍将在6月初结束第一阶段的集训,随后队员返回母队备战7月上旬开始的全运会比赛。而没有全运会比赛任务的郎平也将得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调整。




编辑: 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