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社会新闻中心 - 文体 - 俞觉敏不再为中国女排救火:我没考虑过执教女排


俞觉敏不再为中国女排救火:我没考虑过执教女排




文体  加入时间:2013-4-11 8:09:34  来源:现代金报 

针对近期备受关注的中国女排选帅一事,排管中心新掌门潘志琛昨日终于给出正面回应,“主帅人选将于4月中旬产生。”据潘志琛介绍,此前呼声很高的陈忠和已确定不参加主帅竞聘,他将以顾问身份协助排管中心挑人。此外,热门人选之一的俞觉敏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和排管中心没有接触过,也没有考虑过出任中国女排主帅一事。□记者 邹鑫

陈忠和只帮着中心“挑人”

中国女排主帅人选迟迟不能敲定,外界的猜测和传闻越来越多。前天,有媒体报道称,陈忠和拒绝了国家排管中心向他发出的女排主帅竞聘邀请。对此,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没有否认,“陈忠和后来以身体原因婉拒了我们的邀请。不过,他依然会以国家排管中心专家顾问的身份,参加女排选拔新任主教练的竞聘活动。”

潘志琛昨天表示,中国女排主帅人选将在本月中旬确定。“排管中心已经划定了候选人范围,届时,将邀请媒体见证整个过程。”

赖亚文、蔡斌等人先后表示不可能出任女排主帅,这次陈忠和也“出了局”,有媒体就猜测,前女排主帅俞觉敏或许有可能再次担任“救火队员”。

不过,俞觉敏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我和排管中心没有接触过,也没有考虑出任中国女排主帅一事。”他的话也彻底否定了媒体的猜想。

北仑基地等女排回娘家

宁波北仑是中国女排的“娘家”。女排姑娘每年都会回来看看,或在这里集训,或打几场激烈的比赛。今年也不例外。北仑文体局副局长王能良昨天透露说,“今年5月份将在北仑举行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届时女排姑娘和新主帅将一起亮相。”

本月中旬才能确定中国女排主帅,5月份球队就要打国际比赛,留给女排队员磨合的时间也就一个月,不难看出,要想取得好的成绩,难度可想而知。

排管中心更换掌门人、主帅“难产”也影响到了北仑文体局国家女排精英赛的赛事筹备工作。王能良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排管中心大部分管理层人员都在各地奔波,为女排选帅忙碌着,目前国际女排精英赛的筹备、招商等事宜都无法找到相关人员进行接洽。 




编辑: 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