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社会新闻中心 - 社会 - 打工仔钱包被偷饿3天3夜 持刀抢劫女前台被推倒


打工仔钱包被偷饿3天3夜 持刀抢劫女前台被推倒



社会  加入时间:2013-3-28 7:50:23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3月25日凌晨3点,渝北空港转盘一家宾馆,女服务员小张正坐在前台值夜班,睡意蒙眬,坐在大厅沙发上说等人的小伙子突然快步走过来,一把捂住她的嘴,叫她拿出钱。小张推倒了这个持刀抢劫的小伙子,后来,这个小伙子在逃跑时被巡逻的民警恰巧逮住,他说,他三天三夜没吃饭了,所以没有力气了。

  小张说,那晚她值夜班,快到凌晨3点时,进来一个穿黑色夹克的小伙子,在大厅里四处张望。“我问他是不是要入住,他点了点头,突然又出去了。”可隔了几分钟,这个小伙子又进来了,“这次他说要找朋友借钱,朋友就住在里面。”小张说,没看见这个小伙子给朋友打电话,一直在宾馆大厅徘徊,最后一直到凌晨3点,这个小伙子干脆就坐在大厅的沙发上了,他说坐在这里等朋友。

  夜深人静,小张睡意蒙眬。她说,当时虽然也看出这个小伙子行为有些异常,但只是以为他没钱开房,想在这里蹭个地方休息,所以任由他在沙发上坐着。

  小张说,当时瞌睡来了,准备在柜台内的沙发上躺一会,还特意锁上了钱柜。躺下大约5分钟,她突然听见前台有动静,睁眼一看,坐在沙发上的小伙子走过来一把捂住她的嘴,小张正准备呼救,一把水果刀又抵住她的腰。

  “他低声叫我不要出声,拿出钱来。”小张说,她本能地反抗,一把将这个小伙子推开了,没想到他连同柜台一块被推倒在地上。小张回忆,她推这个小伙子的时候,感觉对方身体轻飘飘的。

  小伙子立马拔腿就跑。恰好,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夜巡民警刚好路过,立即追上去,很轻松地抓住了他。

  小伙子有气无力,连上警车都没力气,“他瘫坐在警车的坐椅上,不停地说饿,还问有没有吃的。”民警说,当时这个小伙脸色苍白,的确像是饿了很久,说话的声音都很小。民警取出一碗方便面,烧开水泡好后递给小伙子。转眼间,一碗方便面就被他狼吞虎咽下了肚。吃完方便面,他告诉民警,这是他三天三夜吃的第一顿饭。

  原来小伙子姓谢,23岁,忠县人。他说,2009年因为盗窃被广东警方行政拘留15日,2010年又因盗窃被惠州市公安机关劳教了一年。小谢说,被释放后,他就一直老老实实地打工,今年3月20日,他来到重庆渝北找工作,没想刚到重庆,钱包和手机就被偷走。当时,他还一路追赶,但追的过程中摔伤了,眼看着小偷跑了。

  小谢说,曾在路边向路人伸手,想要点饭钱,但没人施舍。就这样,饿了三天三夜,他来到渝北空港。因为饥饿难耐,他就进入这家宾馆,准备拿点钱。小谢说,本来钱包和手机丢了,他打算报警求助,但想到自己有过两次犯罪前科,一方面是不好意思,另一方面是怕民警不相信自己。

  目前,小谢已被渝北警方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