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社会新闻中心 - 文体 - 传排管中心主任接任阎世铎 陈忠和或月底复出


传排管中心主任接任阎世铎 陈忠和或月底复出



文体  加入时间:2013-3-21 8:15:44  来源:东方网 

总局轮岗新一批调整即将启动,在本次调整中最受关注的应该是,原自行车击剑中心主任潘志琛调任排管中心主任,原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调任训练局局长,自行车击剑中心主任将由内部提任。

徐利调任的训练局,前局长是阎世铎,原为足管中心主任,现已退休。徐利调任后,新领导上任,也将为陈忠和重掌女排主帅提供便利。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历届岗位轮替制度,现任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的离任早已确定,但徐利的去向和接任者一直悬而未决。在春节前的一次调整中,包括足球管理中心、乒羽中心等十几个司局级干部岗位发生变化,但排管中心等岗位却未出现在调整名单中,甚至传闻中的人选都没有出现。

时至今日,中国男女排主帅选聘以及新一届国家队组建工作已经启动,新任排管中心主任人选的确定迫在眉睫。据最新消息,原自行车击剑中心主任潘志琛将被调任排管中心主任,而他本人似乎并不十分愿意接手这个“烫手山芋”。

如果情况属实,潘志琛的想法可以理解。在自行车击剑中心的一个周期,各项工作都已步入轨道,在伦敦奥运会上击剑的两枚金牌证明了他的能力。反观排管中心,中国女排作为一支拿到过奥运会冠军、并在群众心中有着崇高位置的队伍,正面临着后继无人、成绩难以为继,甚至连亚洲霸主都难以占据的尴尬境地;再加上中国男排在世界排名上的低迷,使得排管中心成为了各个中心之中,压力最大,成绩要求最高,但现实最为严峻的一个。时年57岁的潘志琛想在短短三年之内,在排管中心有所作为,形势相当严峻。

不过,虽然这一人事任命还未宣布,但是排管中心上下都已得知潘主任即将驾临的消息,自行车击剑中心针对潘志琛调离而空缺出来的主任职位,也已经启动了内部推荐程序。据内部人士透露,现任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虽然最近几天仍然在中心上班,但他在办公室内的私人物品基本已经搬走,新主任一来,办公室随时可以让出来,而他本人也将前往训练局局长办公室办公。

目前,排管中心大部分中层领导均已前往全运会男排预赛赛场,潘志琛何时上任还不得而知,但是按照前些天排管中心给出的选帅时间表,月底之前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就将确定,随后男队主教练也将确定,男女排国家队组建,显然留给这次人事调整得的时间已经不多。




编辑: 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