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社会新闻中心 - 文体 - 足协基本认定国安遭两次误判 王迪或被内部停哨


足协基本认定国安遭两次误判 王迪或被内部停哨



文体  加入时间:2013-3-18 9:25:22  来源:网易体育 

国安客场同武汉队比赛时,主裁判王迪的两次判罚引起较大争议。足协内部初步研究认为,这两次判罚基本上被认定为误判,王迪也很可能因此遭内部停哨。至于停哨几场,只能看足协评议的结果。

在武汉同国安队比赛中,王迪总共有两次判罚引来争议,一次是格隆突入对方禁区被铲倒。王迪认为格隆假摔,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另外一次是武汉队员柯钊向马季奇下黑脚,王迪只出示黄牌。

足协目前已针对这两次判罚进行了小范围内的讨论和研究,并且认为王迪确实存在误判,“具体的结果,还要等周二裁委会开会研究后确定。”一位足协内部人士这样说。不过从足协此前小范围讨论的情况来看,王迪被认定为错判的事实已经基本上成立,而且很多裁判界专家也认为,王迪的判罚存在问题。

由于裁委会内部多数人都认为王迪的这两次判罚是误判,因此他遭到内部停哨的可能性非常大。至于停哨几场,还要进行具体研究。“我们每周都会对裁判员的表现进行点评,打分,有问题还要立刻指出,这也是为了让我们的裁判员尽快成长。”足协人士说。

“我们肯定不会对外公布最终结果。”这位足协人士说,“不对外公布对裁判员的处罚结果”是国际惯例,“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重视这样的问题。我们每轮联赛都会对裁判员的判罚进行评议,对于出现错漏判的裁判,会按照内部处罚机制进行处理,该降级降级、该停赛停赛、该罚分罚分。”

“今年联赛的开局形式很好,我们裁判员的质量也应该提高,否则不能做到为比赛更好地服务。”这位足协人士说,“同时也希望我们的裁判员尽快提高自身水平,不能联赛其他方面都做得很好,唯有裁判员水平不见提高。”




编辑: 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