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读报 精彩随身:jjdb.ibidu.cn

2004年山东财经风云榜

鲁商论道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先颁奖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林书香颁奖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颁奖

央视主播郎永淳和山东卫视王莉共同主持


   2004年,正式启用“山东势力”作为品牌标识,在山东大厦举行颁奖盛典。期间举办长江商学院高层论坛。特邀央视著名主播郎永淳主持盛典。搜狐财经提供独家网络支持。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先、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林书香参加了盛会,并与全国顶级财经媒体总编辑、商学院院长一起为上榜人物颁奖。
   本届风云榜是在“首届山东十大财经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的基础上,经过各方组织者的努力,进而展开的更为完善、更具影响力的中立性评选活动。除了“十大风云人物”的评选之外,还增添了“功勋人物、隐型冠军、年度资本人物”等奖项,旨在更为全面地反映年度山东经济情形。由此,“山东财经风云榜”真正从各方面奠定了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的基础,从而开启了其作为山东年度财经盛事的序幕。